今年冬天 是寒冬還是暖冬呢?

時節已經到冬天了吧

我希望是 暖冬

冬天的太陽 格外舒服

所以我喜歡在冬天 行光合作用

但是冷冽的風 也是冬必要條件之一

否則就稱不上是冬了

想起前幾年 下了雪的寒冬

我一直很想要看看 雪的樣子

普遍的夢幻

銀色世界的感覺 會是如何呢?

一個沒見過雪下時的人的夢

還記得在下雪時 吵著要去看雪

不過呢 人是現實的

他們嚴重地反駁我的意見

說 我會冷死 我會凍傷 等等等

然後 當然不會成真 我的賞雪夢

就這樣又過了一年

冬季又到了 

在今年暑假 見到了雪 將融的雪

融雪時 特別的冷

我想那座山上 或許有某部分是終年結凍的吧

我親手 碰到了雪

感覺跟冰 是同等的冷

但是 還是很開心

畢竟成份不同

拍照留念 是一定要的

不過那雪 跟想像中的差別很大

因為不是一整片的 

所以 我還是認為我不曾見過雪的美

我想見的是 下雪 雪花翩翩的景色

當然不是殘酷的暴風

一片白色 純淨的白 會是什麼樣呢?

以往只能在明信片上見到的景色

總有一天 我會親眼去看看

心裡有點期待 今年是寒冬

如此 我看雪的機率又大了些

不是嗎?

我想親自體會 被雪包圍的感覺



玥 14:51 11/27 2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eh642 的頭像
    yueh642

    用我的語言,寫我自己

    yueh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