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專注於操場上的競賽時 我一個人 特別地 往反方向走

逆向而行 或許我得到了片刻的安靜

自己一個人的安靜

我討厭熱鬧 人多 喧囂

我討厭孤單 僻靜 死寂

可以這樣說 我是 矛盾的集合體

破壞秩序 會讓我有叛逆的快感

是否這樣 我能得到一些釋放?

別問我答案 我會很困惑

我遠遠離開操場 聽著彷彿夢裡傳來的喧擾

往自己的世界走去


究竟我是在夢中聽到喧鬧 還是在喧鬧裡看見夢

至今 我已模糊了

焦點 似乎從我視線裡逃脫 尋求它的自由去了

於是 我闔眼 黑暗一片

看陽光 本來就非我目的 

闔眼 也許能夠在黑暗裡摸索到我要的 那些 

遙不可及的 事物  過去 未來 以及 永遠

摸到輪廓 也值得辛慰了

畢竟 我看不見聽不到 它

用夢去碰觸 也許不真實 但是 我曾碰過

遺憾 或許 些微

我會努力記得它的輪廓 作為我下一個夢的食糧

延續下去

如此一來 就永無止盡了吧


永遠 也許存在其中 人不放棄追求的 事物

它美嗎? 我不知道

究竟有多少人曾看過永遠的形貌?

認知不同

我看不到 所以追尋 試圖捕捉

只希望 不會在 燈火闌珊處 

回首 總是來得太遲

不想後悔

存在於過去之中的永遠 似乎不是 我想要的

但 或許是?


唱一句 喜愛的歌詞 然後 記憶

有些美好 只存於當下

所以 我不想放棄 也不想後悔

當下已成過去的那一刻 至少 我要安慰

找到理由安慰 失望 及悲傷

也許藉口 搪塞

作為藉口也許不錯 現在的我如是想




玥 00:43 12/31 2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eh642 的頭像
    yueh642

    用我的語言,寫我自己

    yueh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