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文字量驟然下降

靈感已然成了空殼

怎麼回事呢?

我想 跟電腦也有大關係吧

還有最近的心

有些事不想說明

所以 就這樣過去了

想都沒想就過了

而我 一點都不想抓住他

小心翼翼 小心翼翼

然後 努力的不讓事情越來越大

我做到了嗎?

現在進行式 無法斷定

完成式結局 無法預測

也許 永遠不會結束

我在想什麼呢?

好奇可以殺死一隻貓

我在想什麼呢?

好奇殺不死我

就目前而言

我聽了又聽 看了又看 想了又想

得到的結論

只是未知數

這算是結論嗎?

渺茫

誰能給我答案?

渺茫

還有什麼呢?

也許結果 不如我想像中的難堪

我該努力朝好的方向前進

以防止我的自虐形態出現

總有一天 我會被我自己 嚇死

用嚇的

不算是好的結果

那就不要吧

自言自語也不是什麼好的習慣吧

對呀 可是我已經習慣了

不是說出來的習慣

說起來 還有好多事呢!

人生就是不斷的磨練嗎?

或是自虐形式的發展?

當一首歌唱到最後 

是該結束了

我不想被催促著結局



玥 23:35 12/11 2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eh642 的頭像
    yueh642

    用我的語言,寫我自己

    yueh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