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淡水去~
喔耶~我買了兩隻Teddy Bear耶
超開心的~不過很貴
哈哈
要縮衣節食了XD
不過一切都是值得的
很好很好(點頭)
我要把他們抱上床睡覺~

其實淡水是個可怕的地方
有一大堆誘惑XD
首先是彼得兔專賣店
天啊!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呢
彼得兔耶彼得兔耶
我瘋了XD
一路上不停地哀號 彼得兔呀呀呀
之類的
可是真的很可愛呢!
是間小店 嗯 可是我很喜歡
嗯 可是很貴
所以就跟它說掰掰了
我下次會去的
再去膜拜彼得兔XD

哈哈 再來是SNOOPY
又是很可怕的專賣店
喔喔 有個皮夾我好喜歡唷
可是好貴 又沒有迫切需要 所以就...
跟它掰掰了
倒是SNOOPY的店比較有規模
所以東西也比較多
包包就有不同款式 喔 還有衣服呢
手表也不錯
總而言之 也是一家會讓人哀號的店XD

重點 重點來了
淡水的街上居然居然有兩家兩家

泰.迪.熊.專.賣.店

那是什麼鬼啊啊啊
真是太可怕了
裡面充滿了充滿了充滿了熊熊熊熊熊啊啊啊啊啊
叫我如何不瘋狂呢呢呢呢呢
天啊啊啊啊啊
走進裡面 我快瘋了
都是熊耶(呵呵)都是熊耶(呵呵)
基本上就是一臉幸福貌XD
東摸摸西摸摸的
喔 這隻毛好好摸 喔 那隻好貴唷 之類的~
不斷的發出驚嘆號!!!
最後...
還是殺了兩隻回家啦啦啦




哈哈
我多了兩隻熊寶貝耶熊寶貝耶熊寶貝耶
超開心的啦啦啦
(一整個瘋掉了XD)
喔天啊 我家的熊怎麼可以如此可愛呢~~~

總之 淡水是個可怕的地方XD

不過今天天氣好好喔
所以到處都是人呢!
擠來擠去的
我一直很害怕我的熊會被沾到食物之類的東西
一整個很小心翼翼的抱著它們走
小熊真是好東西XD
下次我還要再去啦啦啦!!!
(去灑錢?)
XD
喔耶
開心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eh642 的頭像
    yueh642

    用我的語言,寫我自己

    yueh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