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很想說些什麼
但 最近我的垃圾桶功用太強了
所以 開著新文章的那頁發呆

也許 說說生活?
冬天到了 天總是灰濛濛的
我想要太陽!
一開始那幾天的好天氣都到哪裡去了?
偶爾飄著點細雨
說實話 還蠻令人厭煩的
如果是呆坐著欣賞 那麼很好
但...關係到要在雨中走路那就...

說到走路...
倒是有點...
相信不會有人不知道我走路慢吧?
(哪來的自信)

我還真的走得很慢呢!
每次要上課時 我都會慢慢踱步
哇 我想 可能沒人走得比我更慢了吧!
喲 我好懷念以前那些會陪我慢慢走的人喔!
還有那些會等我的人...ˊˋ
現在的室友走路都好快 讓我很不習慣...
然後 我就會被拋下了...
雖然說目的地是一樣的 但是...
唉 會陪我慢慢走的人在哪兒呢?
嘴上雖然說著 沒關係
但是其實關係是很大的
不過 也不好勉強別人吧
還是得要努力調適才行
要不然會在不知不覺中就拖累別人的前進速度了

一直嘆著氣其實不太好
不過好像也沒什麼好開心的?
我是指 長時間的 可以懷念的開心
而不是短暫的曇花一現

喲...又開始懷念起以前了
真是不好的毛病啊!

現在在身邊的人們總有種 不太能融入他們的感覺
我學會了很多 反應
以前沒有的 以前不喜歡的
像是大笑著什麼
停下來卻感到一陣空虛
或者 配合著 喧鬧
卻不知道在吵什麼
所以我說 這裡不屬於我
我想找的是 一個 
可以 有人陪著的地方
可以 找到歸屬感的地方
可以 安安心心待住的地方
可以 讓我分享心情的地方
可以 知道我大笑的理由的地方
可以 知道我大哭的原因的地方
可以 在我難過的時候安慰我的地方
可以 有人和我一起慢慢走著的地方
我只是想 只是想
其實我想要的 是知心的朋友吧
不過 在這裡 應該是 很難 找得到
又 或者是 在這裡的 時間不長 所以 找不到?

我 也 不 知 道

真 的 不 知 道

誰 來 讓 我 知 道 ?

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eh642 的頭像
    yueh642

    用我的語言,寫我自己

    yueh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