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喜歡 在深夜聽雨 那是一種冷清 一種寂寥
不會被人打擾 不會聽到紛擾 我能 暫時沉澱
有時候 多想 下場雨 沖淡所有 
但 往往事與願違 是的 事與願違


哀愁 是我目前的代名詞 所以 今天的我 喜歡雨
淡淡的 綿綿的 繞著哀愁的雨
或許 是心情使然吧 讓我持續被 烏雲籠罩
什麼時候才能雨過天晴呢? 
其實 我還是喜歡晴天的 不可否認


現在 我心裡住著很多的 情緒
一個 一個 都被我的思緒 連接著
解開的方法 不在 目前不在
它們 是走馬燈 接連 重複撥放
跑了一次又一次 一次又一次
繼續 重撥 直到褪色 直到永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知道我為何會心情雀躍嗎? 大多都是小事
能夠影響我的 就是那些人 



玥 pm 09:51 10/12 2005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eh642 的頭像
    yueh642

    用我的語言,寫我自己

    yueh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