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新遊戲---擇伴侶的8個條件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恭喜你被

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
一次 詳情在我的網誌
--------------------------------------------------------

我的理想伴侶當然是男生...

條件

1.長相其次...但要能體貼(還是不能太差啦)

2.要能包容我的個性 還有一切任性 (因為我太任性了...)

3.要讓我知道我在你心中的重要性

4.至少讓我知道你在忙些什麼...不要不理我

5.關心我是必要條件之一

6.當然 要愛我 這是一定要的啦~(蠢)

7.溫柔的對我~不要讓我哭~

8.要有點頭腦 不要讓我覺得你不好溝通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首先 我要說 我完全不想寫這個 
再來 我不會繼續傳下去 我不想害人...
最後 我隔幾天後就會刪掉了 要看請儘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eh642 的頭像
    yueh642

    用我的語言,寫我自己

    yueh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