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會開這個網誌,無非是想讓人理解我的想法。
我發現,要懂我,很難。
究竟問題出在哪裡,我也不明白,只是覺得或許用文字表達,會簡單一點,但,好像複雜化了(笑~)
你們可以在我的字裡行間了解我的想法,那是再好不過了
假若不行,那麼,看看就好。
有空的時候,看看我寫的心情,聽聽我想說的話,這樣,也就夠了。
我希望所有看過的人,都可以有新的想法
我會寫得淺顯易懂的(不過可能很難吧~)
因為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去解釋我的心,只能說,我寫的就是那樣。(似乎任性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eh642 的頭像
    yueh642

    用我的語言,寫我自己

    yueh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