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 所有的人
即使是再好的朋友 即使是親愛的家人
都有害怕的理由
怕 被冷眼相待
所以 不得不偽裝自己 什麼都不在乎的臉孔
假使是催眠 也夠了
突然發現 偽裝是痛苦的
心大叫著 "那不是我 那不是我 我在這裡呀!"
不會有人聽到 那是在 偽裝之下的呼喊
人們看到的 是面具 是虛偽 不得不這麼說
了解的人 還是存在著
不過 了解是片面的
畢竟 要完全了解一個人 那是天方夜譚
或許悲哀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寫著寫著 結語總是不快樂的
我的想法是悲觀的?
關於這個 我是反對的
你或許會說 不是前後矛盾嗎?
我會說 是的 原本 我們就是在矛盾之下成長的...
無法否認吧!?



玥 pm 20:02 10/03 2005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eh642 的頭像
    yueh642

    用我的語言,寫我自己

    yueh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