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一片空白
因為 我已經用過電腦了 所以 不能再用了
那麼 今天的心情該怎麼辦呢?
它一片空白
就 讓它這樣吧
或許明天 我會打兩篇 或許不會
反正沒有人期待 是的 沒有人期待
我已經養成對著電腦自言自語的奇怪習慣了
不過 那是我的心在說 是我的腦在說 不是我的口在說
否則 我會被當成神經病給送進醫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否認 發生過的一切
有些事 不承認才是好的
至少 它不會那麼傷人
傷痕 就讓它掛著吧
讓它提醒我 那些事 與 那些人
即使回想 是備感疼痛
無法抹滅的 仍然笑著告訴我
很痛苦的存在 很深刻的存在

不會有人察覺 一切是假像
不會有人發現 一切是謊言
我們盡力去掩飾 所犯下的錯
所以 沒有人見到面具下的傷 沒有人見到表面下的心
它 脆弱 易碎 
來不及防衛 即將入侵的 破裂

季節更迭 來來去去多少歲月
痛 還是存在 我 還是活著
風依舊 呼嘯而去 葉依然 片片凋零
冬季 即將來臨 那傷 再度復發
崩裂 冰雪吹襲
冷與暗 持續統治 所有一切


玥 16:32 10/16 2005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eh642 的頭像
    yueh642

    用我的語言,寫我自己

    yueh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