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要試著去接受 接受什麼? 老實說 我也不太了解
只是覺得 不這樣不行 
有點感慨 為何自己會成為這樣子的人
一直以來 我都相信我自己是好的 
其實缺點也不少 為什麼我至今都認為我是好的呢?
我似乎很少為別人做什麼 在我看來 少得可憐
我深深的覺得 我沒有任何用處...
不過 我還是活著 這樣 就好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似乎 快要滿了 
就讓它溢出來吧 反正...
崩潰 就在我面前 我的想法 開始龜裂
也許 終究還是得要面對
我想要逃 逃離這裡 因為 自由已經瓦解
所以 想要逃 
只是沒有自由 似乎也逃不了
現實 要我作出抉擇
我不會 簡單的二選一 我 怕
選擇題 很困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究竟想跟你們說什麼? 我不知道...
你們看得懂嗎?
很亂很亂 我的心也很亂很亂
要你們看懂 很難吧!
我自己都無法理解他人的想法了 你們 又怎麼來理解我的
呵 天真

保持沉默 是好方法嗎
可是 我有好多好多話想要說 
說不出口的 也有好多好多
簡單的幾個字 很難傳達我的心情 以及 我想說的
麻煩你們 盡力去體會吧
只是 境遇不同 所得到的也就不同
算了 只要你們看著 那 我會讓我自己滿足的
渴望 有好多好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想說的話 你能聽到嗎 當一段話 你聽見了 也 過期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想 改變 將一切 變得更符合我所想要的
自私的想法 漸漸漸漸 侵蝕我的心
像波紋般 慢慢的擴散 最後 還是得平靜下來
無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剛剛 被罵了 
心情 瞬間低落 現在 電腦已成為不可或缺的東西了
小悲哀 
連橘子也被罵了 是我的錯吧 對不起 我很難過
因為我的關係 害得橘子被罵了
都是我的錯 抱歉


玥 01:22 10/16 2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eh642 的頭像
    yueh642

    用我的語言,寫我自己

    yueh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