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終於了解何為孤單 
自己再清楚不過了 卻總是 這麼說著
我 其實只是個 任性要求溫柔懷抱的孩子
一個 無法成熟的 孩子

突然 小小的難過襲來 開始 模糊焦點
也許一開始 我就是特立的 開始為自己辯解
把自己弄到進退兩難的地步 發現 自己真的很笨...
為何會走到現在這樣? 我只能說 一切 沒有道理
自己都不懂了 何況你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真的很想 輕鬆不帶任何煩惱的 把我的生活過完
然後去迎接下一個未來
但可惜的是 我煩惱很多 一點也不輕鬆 
也許不太了解壓力為何物 還是很累
也好 就讓它暫時這樣吧 否則 我大概會抓狂
相信各位不會想見到 有著歇斯底里 瘋狂行徑的我(也許?)
又懷疑起人性來了 說不定 你們正等著看笑話?(近來生活無聊 多點樂子 也是好的)
千萬別被我猜中 你們的想法...
人性的問題 我現在 不想說呀 畢竟 我還是個人...←(難道 你非人也?)(謎~)

我本身 就是個深不可測的謎團 而且 沒有答案
應該說 我的想法隨時會改變 堅持的 也只有原則而已
說是原則 卻也不是原則 原則的可變性 其實相當的高(那是沒有原則囉?)
不是的 原則還是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要找個東西 深深的刻在我的腦海裡 我 需要點刺激...(我希望 是快樂的)
隨著年齡越來越大 拋不開的東西也越來越多(但 我才10幾歲...所以說...我可能很老了?)
我並非那麼悲觀的 
深夜 能想的事總是特別的多 
我想要 在大家都睡著時 醒著 看看世界
可惜的是 大家都不會同時睡去
不過 我是醒著的 我的心 還在運轉 
她開始把所有能想的事 全都挖出來 要我一次想完
最好是 可以一次解決
她告訴我 要是我可以笨一點 那麼 她就不會在深夜時分 把我 喚醒
我想著 在某些心情上 我是笨蛋 
如此一來 又繼續思考了...
重 . 蹈 . 覆 . 轍 . . .

先暫時休息一下吧 要是哪天 我的腦不再運作了 你們 也就沒辦法見到我的心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發現 有很多的歌曲 都有愛情
很多很多的愛 在空氣中繞著
可是 寂寞孤單的人 依舊
美好的 總是 很難得到 是的 很難得到

總是找一些刁鑽的問題 來難倒我自己
或許已經忘掉 最最基本的東西
試問 有人能告知我的心嗎? 她正在尋找 最原始 最基礎的 事情
懸賞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陌生人就這樣與我們擦身而過 不可思議
世界上 有幾十億人口 卻 和你相遇
緣份是種很玄的東西 但也 脆弱得不得了
或者 我想說的是感情
我們之前 有線相互牽引著
今天 我和現在的你相會 明天 我和未來的你相會
也許哪天 我的線會將我牽往別人的心上
至少 不是現在 我希望 你也是的
但願 不是現在 我希望 你也是的
我不想對你說永遠 畢竟 永遠是很久很久以後了
永遠 只出現於 綺麗夢幻的童話裡
永遠 不會在 我們的將來 
我不想對你說永遠 因為 這個詞充滿著不安定
那不是 我要的 所以 沒有永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又是小悲哀的文 希望有持續在看的你們 能夠接受 我的文章
也許不是文章 只是隨手記下的 心情


玥 01:20 10/15 2005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eh642 的頭像
    yueh642

    用我的語言,寫我自己

    yueh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