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別 說再見吧

當事情已經到了需要新的天空的時候

總是要 道別

說著再見 一次一次的再見 到底 有多少意義?

無心的 也許只是客套 往來交際用詞

我們說了再見

say goodbye

到底悲不悲傷?

道別 也只是一種形式罷了

也許 再見 是再次相見

但有沒有人想過 再見 是不再見面?

離開的時候 你會想什麼? 我會想什麼?

當那句再見說出口 是不是 沒辦法再挽留?

如果是那樣 可不可以我們不要說再見呢?

解釋的方法不同 答案 不同

笑著 哭著 面無表情 心不在焉 然後 說了再見

一次一次 道別了之後 心思迥異

交纏糾結 解不開的心情 

豁然開朗 也許海闊天空

都在道別以後

回到自己一個人的狀態 終究

已經習慣性的 分離 再見

也許 真的應該習慣了

卻有那麼多的再見 讓人心痛

結束了 也會有在別處開始的 那麼一天 

所以 仍舊說著再見

你說 我說什麼?

我 正在學著 努力學會 說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eh642 的頭像
    yueh642

    用我的語言,寫我自己

    yueh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