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今 我仍舊冷冷地看著自己

自我省視

我變了 變得 更 不像我

但 什麼才是我?

在心裡捏造一個我 把理想當做原料 造就出來的塑像

那是 夢

那是 追求

是 那一個 永遠不會是我的 完美

既然是捏造 添加美好 也許不是罪過

只是將夢 推向更虛幻的世界去

過去到現在 堆積的 不能實現的 就在那了

說它是 美麗的收容所 一點也不為過

因為習慣性的 理想化 美好

哪天也許慢慢地 實踐

只是回味

思考已久的 問題 

我 是什麼?

到底 意義在哪?

為什麼 存在著?

犧牲多少人?

傷害多少人?

沒有答案的 問題

每當夜晚 有時思緒會莫名其妙的飄走

時間流逝 電腦螢幕上不定時閃光的跳動 

偶爾一兩輛車燈 窗外流線般經過

空洞洞的 我看著

就是在拉開窗子那瞬間 我在動

然後 就靜了

繼續想著 困惑已久的問題

好像 停了 靜了 沒有力氣了

還是 困惑

有沒有誰 可以給我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eh642 的頭像
    yueh642

    用我的語言,寫我自己

    yueh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