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真的過得很快呢

想當初 還懵懵懂懂

現在 卻變了

變了

很多方面 很多很多

我希望保有的那一份 我想 應該還在吧

有些部分 我不想長大

也許是抗拒著

感傷 也許是吧

我是個 容易為微不足道的小事 傷感的 人

因為一點點事 可以想 難過 雀躍 好久好久

並不認為這樣不好

但是還是有些缺陷

人不能十全十美

但我想追求完美

明知不可為而為之

也是某一部分的我

有點想問 有多少人 能看到真正的我?

其實 是個很難回答的問題吧

每個人每個人 看到的

都不一樣

一點一點拼湊成 的 就是我

拼圖 每個人手上握有一部分的我

拼貼成 我

當然大多數 還是掌握在自己手上吧

可能 有一半

握到的拼圖數目 大概是吧

了解多寡

我在改變中 所以 手上的數目 可能變動

隨著時間 有些人 了解越深 得到的 越多

相對而言 有些人 逐漸疏離 失去的 越多

緊密的 也許 少了點什麼 所以 不再了

陌生的 也許 因緣際會 而 熟悉了

關係 很難界定

也許上一刻我們仍親密 但一下刻卻又變得疏離

像舞蹈般 人與人的距離 忽近忽遠

轉個圈 又不見

面對面 了解的 並不會比較多

也許 就是這樣

也許 只能這樣

我在說什麼呢?

(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eh642 的頭像
    yueh642

    用我的語言,寫我自己

    yueh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