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結果已定 我還可以做什麼呢?
也不過是把心裡的難過偷偷收起來罷了
有那麼一些些羨慕與嫉妒
如果已經可以平靜面對一切
為什麼 我還是不舒服?

成績出來 幾家歡喜幾家愁
我是愁的幾家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頂多是把笑臉端出來
僅供參考
當努力說服自己沒關係的時候
好像就可以真的沒關係
是真的可以沒關係嗎?

失望和沮喪多了那麼點
果然 是我高估了自己的能力
希望瞬間化成了絕望在心裡炸開來
我只能呆著 把笑臉換上來
其實 最致命的毒藥 也許是期盼

一直以來 都是這樣子的
碰上大考 我就不行了

笑了一下 又代表什麼呢?

哽在那裡的 我不知道是什麼

還是得要回過來看自己才行
還是得要面對現實才行

要逃開也始終只是幻想
鴕鳥心態開始運作
表面已經全然不可信
深藏在心裡的只能自己反覆咀嚼

如果可以含著淚眼哭訴
想必 我可以輕鬆許多
但 負擔只能自己扛 不是嗎?

別告訴我要望眼看未來
我想 你我都知道 那只是自我安慰
撫平不了已起皺折的心底
如果 輕巧的一句就能有作用
那麼 世界會美好許多
但 有些難過 還是只能自己走過

時間 到了最後 果然還是最好的良藥
我這麼深信著 沉溺著

大筆一揮 
結局還是來到了同一句
未來會更好

不是嗎?

我們 心知肚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eh642 的頭像
    yueh642

    用我的語言,寫我自己

    yueh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