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傷感的季節
梅雨 畢業
很多心情 交雜
說了一些心裡話
回頭
卻把大半的自己 隱藏在面具之下
我哭 我笑 
能說的 不能說的
想說的 不想說的
兩難
在不上不下之間 擺盪
為了不讓自己受傷
退縮 阻擋 武裝 
手執刀槍的 是我
虛張聲勢
假象

回聲在心底響
一次 又一次 
衝撞

”妳是 笨蛋嗎?”
悄悄地響起 不可遏止的漫延
漸漸無法收拾
結局 也許就跟開始一樣
一樣 
又回到另一次的心傷
追不上 
擺在面前的 叫做
時間 或是 空間 裡的永遠

你 看得見嗎?
別傻了的 其實 應該是還在徘徊的我
那一個 我

未來極速向前奔去
手心裡是 擁抱填不滿的空虛
過去正在崩解
我能握住的手 剩下 寥寥可數
15 10 或 5 呢?
還是...不見了...?
最後呢?
最後呢?

我的世界 從來 就只有我 立在中心點上
吹著名為情緒的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eh642 的頭像
    yueh642

    用我的語言,寫我自己

    yueh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