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的心直口快可能傷了不少人
對不起
如果你是那個被我傷到的人
對不起

說出來的話 就收不回了吧
傷害了誰 被誰傷害
留下了傷痕 我想 我也怪不了誰
那是我 那種個性的我
有話直說
但 事後卻讓我很愧疚
我不能推卸任何責任
是我的錯
如果 我能再多想想 再多聽聽
也許 你們就不會對我的話感覺難過了
真的 很抱歉

隱隱約約 有些感覺
遲早 還是會有人 覺得不舒服的吧!
我想 也許是一直
我都害怕著 去證實

曾經 我很認真的想過 我要去詢問每一個人
但 我退縮了
害怕 有人厭惡這樣的我
害怕 你們離我而去
害怕 我身邊 到了最後 什麼也不剩
然後 天真的去相信 
你們不會被我的話所刺傷 不會難過
也許 那叫逃避

今天 有人說了
我驚嚇 
因為我不知道 是哪兒的錯
我不知道 是為什麼
我不知道 是哪句話
我很慌 很亂 很怕
然後 想哭
我真的 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哭泣不能解決任何問題
有一個 那表示 會有好多好多
我只能跟你們說 抱歉
對不起
對不起 我對你們造成的傷害以及難過
對不起
我想 也許我太過自私了...

 
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eh642 的頭像
    yueh642

    用我的語言,寫我自己

    yueh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