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不了脆弱

再怎麼偽裝堅強 仍舊用同樣的方式在逃

對自己感到悔恨 縱使知道已經改變不了

深陷其中

那些不好的 憂鬱的情緒

哪天突然地了解了

卻因此 掉到莫名的情緒海裡

浮浮沉沉 飄飄盪盪


冠冕堂皇的話 也只能說

也只能在受傷的時候 用來安慰自己

麻醉 滿是傷口的心

暫時不痛了也好 就這樣下去

痛一陣 一陣不痛


要樂觀也是可以的啊 

總是有哪些黑暗在樂觀背後流動著 擋也擋不了

沉默著 在某些時刻 衝出來 刺你一劍

縱使它們已沉默許久

縱使它們已沉默許久


有誰會知道呢?

能用多久的時間癒合? 在下一次的傷口出現之前

吶喊就這樣消失在人群中

什麼時候還能等待 學會等待

找到出口在哪

有沒有哪個路口可以讓我停留?

可以看見我的脆弱 可以了解我的惆悵

我累了

我想休息了

哪裡有停靠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eh642 的頭像
    yueh642

    用我的語言,寫我自己

    yueh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