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不要那麼的感傷?
可不可以成全我們的任性?


一起度過的都是最快樂的時光
我們即將要面對未來最難熬的時期時
雪上加霜


今天 又哭了 最近不知怎麼地 特別喜歡哭
真的真的不希望見到大家哭成一片的情景
很難過
像是連鎖反應一樣
本來臉上還有笑容的 瞬間 眼淚盈眶
邊笑邊哭的感覺真的很悲傷 我今天知道了
徹徹底底了解了
如果真的可以 我希望我永遠不要知道


老師你很忙 
而且 你也很為難吧!
夾在我們和學校還有巧倩老師的中間
動彈不得
會不會我們的任性讓你更難過呢?
是真的很希望你能留下來帶我們
你和九班一起度過最歡樂的時光
校慶和我們一起大叫
冬至煮湯圓給我們吃
公訓和我們一起淋雨
還有好多好多...一直要到這時候才想起來
微不足道的小事
你的關心瞬間被放大了好多
看到我們的眼淚讓你很難受吧?
可這是我們唯一能表達的方法
學校決定了啊
你也無法違抗吧!
更何況巧倩老師希望回來帶我們


不討厭巧倩老師
她要回來教我們國文也很好啊!
只是 可不可以不要換導師?
要適應一個導師是很難的啊!
感情不是一下就能培養出來的
而且已經是現在這種時節了
我們要面對的將會是更大的考驗
可不可以不要再多出變數了?


我們一起累積了許許多多的回憶
卻也讓我們現在更加感傷


今天 湛藍的天空 我以為 事情會好轉
看來還是太天真了
我知道很任性
可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eh642 的頭像
    yueh642

    用我的語言,寫我自己

    yueh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