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盪 嗯 空空盪盪

無話可說

暗自祈禱著雨別停

何奈天未曾從人願

現實仍舊行走著

無力變更



真正看到 一片空白

誰知我在想什麼?

空白

連大罵的能力也喪失

或許 該說 被禁止

誰知那時突然會有兩巴掌下來?

連尋求出口的方法也沒有

不哭 說了不哭 會信守到底

學習麻痺的能力

不看 不想 拒絕 接收 任何事物

沒有任何好處 我瞭解

訓練許久

反應該是 如何如何

也許什麼也不想

是的

回憶仍是 鮮明

感嘆何用?

已感嘆了如此之久

從來 也只能感嘆

救不了什麼 救不了

呆然看著 泥土地一片

會連陽光也消失的將來

看見 我見到了

三面陽光已消失一面

從記憶中 抹去

還會有接下來的

在不遠處

幾個月?

會更難過的

縱使 精靈守護 還是 會難過



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eh642 的頭像
    yueh642

    用我的語言,寫我自己

    yueh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