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 被電鑽聲嚇醒

慌慌張張地爬起來看

好怕家裡的樹在無預警時消失

會不會我什麼都還來不及做他們就走了呢?

幸好 沒有

大人們總是到了事情接近時才感到可惜

他們說 這麼大的樹要砍掉了

種了三年的樹要砍掉了

急急忙忙地摘了幾片葉子 

押起來放

以做紀念

突如其來的 被嚇到了

醒來時的第一個念頭就是把窗戶打開

心裡想著 要砍樹了?

不是明天的事嗎?

我還可以多拍一些照片的呀

拉開窗子 

嗯 還在 他們還在 樹 還在

心 暫且安了

我似乎還沒有把樹神請走呢!

他們會不會被嚇到呢?

蟬聲依舊響亮

縱使在尚未有烈陽的早上 仍然吵鬧

加上令人厭惡的電鑽聲

像要宣示自己存在的重要性般 吵嚷

在競賽嗎?

時停時鬧地此起彼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eh642 的頭像
    yueh642

    用我的語言,寫我自己

    yueh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