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體很疲憊

有時會覺得自己好像快癱了

完全不知道在累什麼

是事情太多了嗎?

我也不知道 我自己並沒有自覺

很累很累

有點想 什麼都不要做了

但 那樣事情會越積越多

壓力會越來越大 然後就是 崩潰 垮下來

後果 不堪設想

突然想到 悲傷

總是覺得 它如影隨形

夢裡 現實 笑裡 生活

我都忘了 它的來源是什麼了

是 孤獨 是 寂寞 還是 另有緣由?

為了什麼 而感到悲傷?

一段故事 一個人 一滴淚 一首歌

我是容易 在悲傷裡沉沒的

即使 有很多很多的快樂

有時仍無法彌補 悲傷造成的缺

只能讓傷口掛在那 然後 癒合

只是我不知道 究竟要花我多少歲月癒合

可以預測的是 一定要很久很久

有沒有特效藥呢? 

目前我 並沒有看見

還是只能等待了


無力感漫延 

最近很喜歡慢歌 有哀愁飄盪的歌

其實 會受歡迎的 大多都是悲歌嗎?

很多情歌都是這樣的

悲傷渲染 擴散在人心裡 進而習慣 然後 成了變質的愛

還是 依賴悲傷 懷念過往

有些畫面 必定會有些歌搭配

或許快樂或許悲傷

已經 不能分辨了

現在打開我的資料夾

大半都是慢歌 

快歌是少部分

也許這代表某一部分的我吧

喜歡悲傷的我

其實不會有人喜歡悲傷吧

只是有時候 沉浸其中的感覺 可以讓我暫時逃避

回想一些 我想念的人

所以某部分的我 其實是喜歡悲傷的

我是由很多很多塊碎片拼湊而成的

不協調也許存在哪裡 只是我現在沒有發現罷了

這樣子 其實也是我

真的存在著 我不能接受的部分

所以當我在反對我自己 就是不能接受了

想想 很多事都是這樣吧

該怎麼說呢? 或許是本能吧

人的本能 還是說本性?

亂...



玥 20:41 11/09 2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eh642 的頭像
    yueh642

    用我的語言,寫我自己

    yueh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