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快 這個月要過去了 這個月來我究竟都做了些什麼呀...

忘了...其實沒什麼印象

有時候 生活就是那樣 差不多差不多

我應該要感嘆嗎 還是應該說我的腦袋放不了多少東西

要說大事 也有很多

可是 目前我一片空白 沒什麼記憶 

大部分都一閃而過 

只剩下一件事 那就是 下禮拜要段考了...

真糟 考不好會很對不起我自己的

原因 很多很多

也許我太自私了 只想到自己 

不過 有些事我真的不想說 也不想去想

對你們說 我會怕 萬一你們討厭我了要怎麼辦呢

我一直這樣想 然後就想了一堆不好的事

它是一種連鎖反應

一但開始 就要到某一種程度才會停

不要扯太多 對你們 對我 都不好

因為你們不想看到 無聊的文

基本上 我的東西都很自我 而且 缺點一堆

有時候我會後悔 把我的網誌說出去

萬一你們看到覺得無聊要怎麼辦呢?

說不定會想 這人怎麼這樣之類的

還是怕

不過 既然已經這樣 我也沒辦法

只能忠實的打完

又陷入低氣壓了

低氣壓籠罩

還是不好的


玥 17:24 10/29 2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eh642 的頭像
    yueh642

    用我的語言,寫我自己

    yueh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