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先前網誌的顏色看起來很傷眼 所以換了

這個 比較舒服吧

先前是因為心情的關係 所以改了

其實我應該要考慮你們看的感覺吧

黑跟白 看久了會不舒服

換完之後 發現 感覺很不一樣

有種 豁然開朗的感覺

瞬間 輕鬆不少

顏色真的能影響人的心情吧

綠色 對眼睛好

看電腦已經很傷眼了 所以至少 稍微減輕一點

不過其實沒什麼用吧...

短短的 但是 我現在其實 很滿足了

很怪吧 我才剛打完悲傷的文不久

人的心 很善變

我也 很善變

算什麼呢? 沒有答案 就讓它 一片空白吧

我暫時 不想管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eh642 的頭像
    yueh642

    用我的語言,寫我自己

    yueh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