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幾天沒有上來了(正確來說 是一個禮拜)
因為電腦壞了... 我很無奈
不過我還是有寫日記啦 不過只寫了一篇...
應該說是一篇半
明天再把它放上來吧
不過也不是什麼快樂的文就是了
今天起碼要打個兩三篇才過癮
太久沒打了 也積了不少事要說
不過我會先過濾啦 
有些事 其實沒必要說
先說一下 我最近做了什麼
我去看了哈利波特唷
真的好好看唷
然後 買了手機吊飾 也是可愛到不行的說 有點小瘋
還有什麼呢?
太多了 一下想不起來
發現自己一個人在家裡 格外的冷靜 也特別冷清
有點什麼都無所謂的感覺
不過我本來就這樣的吧... 小無言
我會喜歡自己一個人在家裡
我不會害怕 (大概吧)
或是因為寂寞 所以心情特別好
我果然怪怪的
還有什麼呢? 我在想
還有 哈利波特六的英文版 我拿到了
不過呢 我還沒看 因為今天才拿到的咩~...
海報真的好有質感唷(不知所以的人 請問我吧~)
已經一個禮拜沒有上來了
所以好像少掉那麼點感覺
生疏
或許是我的感想
到底我不在的時候有多少人來看過了呢
不知道...
一想到這裡 距離就出現了
時間果然是會造成距離的
我確認了這一點
你們沒有看到我 會不會覺得寂寞呢?(笑)
或許是不會的
反正都會看到人 呵呵


玥 20:34 11/21 2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eh642 的頭像
    yueh642

    用我的語言,寫我自己

    yueh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