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處在忙炸了的階段
好啦 其實也沒有那麼忙
只是民族學要上台報告讓我很怕
不過... 沒辦法嘛 
自己選的 要自己承擔 我說

不過其他的倒是還好
風一直都很涼 涼到會冷
是會讓人感冒的那種
最近生活有慢慢恢復正常
早睡(比之前早)
早起(也比之前早)
這樣感覺健康多了吧~
但是賴床的習慣還是在...
喔 最近要下床之前 都要先趴到棉被上
小小地趴一下 再起床
不知不覺養成的奇怪行為
還蠻喜歡的就是了XD
另外還有就是 習慣抱著小熊睡
大概是最近缺乏安全感吧 我說

喔 慢慢有在破冰 很努力
(也不知道算不算努力就是)
目前看起來還不錯
希望就這樣下去
慢慢來也好 認真地這麼認為
雖然不知道結果是好還是壞
(當然希望會是好的)
不過什麼叫好 什麼叫壞呢?
但畢竟畢竟 是這樣的人 我說

明天我一定要狠狠地去逛一下街啦!
悶都快悶死了
我要出門我要走跳我要買東西我要吃東西!!!
都快變成宿舍的一部分了...囧
鬆餅鬆餅 不要忘了喔
一定要吃的啦!!!
我還想要吃蛋糕(嘴饞)

話說校慶連放四天假 我卻被抽到要參加校慶的典禮
是有沒有那麼討厭啦!!
我不想要聽濕滑講話啦!!(很吵鬧
而且聽說教官點名沒到要記小過(抖
也太過份了吧!
明明就知道這種典禮沒什麼人要參加的
真該死...
而且還是...48號才連號到我
什麼鬼啊 根本沒有48號啊!!!(大怒
好吧 真倒楣‧‧‧

撇開撇開
我想要回家‧‧‧
不過最近好像沒什麼機會
唉 好想在家裡打滾喔!
喔喔喔 我想要回家...
我想高雄的太陽高雄的人高雄的家
我想要吃蘇打餅吃果凍吃冰棒(咦?
還有粽子和四神湯!
話說端午節好像要到了喔?
乾脆端午節來回家好了
是返家潮嗎那天?
我要回家!!!

最近缺乏擁抱的力量...
一整個很虛弱 可是要克服

嘿 要努力
那些我沒說的事之後你們要聽我說喔!
還有鄭因芷 謝謝你 我大哭了XD
先到這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eh642 的頭像
    yueh642

    用我的語言,寫我自己

    yueh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