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很感動

其實並沒有發生什麼事

正常來說

我應該還在生氣才是

關於生氣那件事 我就不想再提了

只是偶爾會覺得胸口緊緊的罷了

其實我還是幸福的

活在這樣的世界裡

很不可思議地 有我這樣的人 在這裡

常常想著存在的問題

只要能夠感覺到小小的幸福就好了吧

縱然無奈的事很多

我還在這裡 有滿足感 有快樂 

今天流過的淚 明天就會乾了

我的笑容還在 你們還在 重要的人還在

我還是快樂的

輕盈透徹的感覺 現在的心情

吵過的架呀 總覺得 我有錯 只是 我不想道歉

嗯嗯 看著 覺得無所謂了

也許還殘存著一些賭氣的心情吧

邪惡的人很多

至少你們都是善良的

相信著

突然覺得未來我還可以改變的事有很多很多

樹的事呀

它們也不希望我難過吧

我也不希望它們難過

大家都會快樂的活下去的

怎麼會這麼樂觀呢?

因為一點小事就開心的我

看到一朵可愛的小花 抓著橘子玩 

因為別人的一句話就開心的我

很容易感動流淚的我

愛笑的我

偶爾不乖的我

有很多人關心的我

突然發現 這些我都好喜歡好喜歡



好像有點自戀?

至少我是知道 現在的我是愛自己的

縱使心情不開心 

很多很多時候會覺得很難受

憂鬱會在不知不覺中抓到我

即便有時候不開心比開心來得多

走到目前為止 我還是存在的

有時候是很容易被滿足的呢!

只要有笑容 我還是可以努力的

有一種 鬆了好大一口氣的感覺

當心已經放鬆了 我想 快樂也會跟著來吧

現在的我 是幸福的



不開心的 就讓它過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eh642 的頭像
    yueh642

    用我的語言,寫我自己

    yueh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