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很快樂

雖然 腳很痛

我知道逛街很累 但是還是忍不住

謝謝今天和我一起的你們

你們都很可愛 很好

明天還有呢!

我大概要走到腳斷掉吧

幸好 放假了

期末考結束了

數學也過了

沒什麼好擔心的

是呀 只是 好像少了什麼

感覺 少了什麼

可是我今天很快樂 那應該就夠了吧

買了一條項鍊...

其實並不是原來的目的

可是我買了 (敗家)

本來要買的卻沒買...

讓我開始反想...很多

是真正到了這個時候才想的

是因為碰到一些事

我胡思亂想

有點破壞了心情?

不過 今天回家沒有被罵...

我倒是有些意外

是因為我先報備過了嗎?

感覺還是有點怪

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要被罵了

還是因為我今天看起來沒有買東西的樣子?

(項鍊放在口袋)

媽總是說 每次我出去 都會買東西

大多是衣服...

偏偏她不喜歡我買的衣服

她總是說 這個質料不好 這件不好看等等的

到了最後 我反而害怕買衣服回家了

其實是有正向的效果的吧

這點 媽媽可能也沒想到

總覺得每次買回家她就會唸

那乾脆不買了

雖然還是會心動

可是她不只說一次

是每次看到每次說...

這件衣服很醜 之類的

我會跟她說 反正是我要穿的呀

可是當下就懷疑起自己的品味了

其實她挑東西還不錯的

只不過有時候我會覺得比較老吧...

年齡關係吧

最近她說要留長髮

不知道會變怎樣?

她倒是不喜歡我的頭髮...

唉...

有點無奈

我想是因為現在聽的歌的關係吧

心情變得很冷靜

雖然歌很輕快

可是卻沒有雀躍的感覺

所以 我冷靜

有點後悔聽了這首歌

不過 其實 它很好聽

我在想什麼呢?

好謎 好心痛



玥 22:45 1/19 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eh642 的頭像
    yueh642

    用我的語言,寫我自己

    yueh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