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那麼忽然 想要幻化成風
自由的象徵
時而溫柔 卻也狂亂
正突破不了瓶頸
渴望 幻想 風的我
吹來季節的我
不同個性的我
帶走 一切
重生 握在我手中 操縱 破滅
正因抓不住 所以 渴望更甚
手中有的 總是不美好
飛著 那對羽翼
雪白羽翼 
成為風的自由 成為風的一切 
遠遠 離去
當離去已是必然的結果
我要的是 另一片天空
不必太廣闊
唯一存在的 是輕盈和自由
天堂 本來不在
創造的 是我

我是誰?
你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eh642 的頭像
    yueh642

    用我的語言,寫我自己

    yueh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