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間斷了連繫 我很驚慌

其實無所謂 只要稍等 一切回復

所以難過 也是必然

在網路上浮浮沉沉

和電腦前的世界 連繫

這樣得不到什麼 我清楚

跳脫虛幻 也許能堅強一點

現實 才是該存在的地方

螢幕前的景象 假像

可是卻沉淪 在線路中飄盪

我沒有歸屬

屬於我 不在

不屬於我 本來就不在

登入 登出

delete 完全失蹤

有什麼意義?

簡單又輕鬆

我是電腦線路中的訊息

目前沒有人接收

發出者 自己

變成訊息 自由 或許可以

一直以來的追求

數據一堆 轉換 文字

在眼睛中流動

永無止盡的漂流

漂流 

今螢幕仍

奪去無數心靈

如隕歿前的流星的火焚燒數千對眼

我 仍浮於線路中 等待接收


玥 01:02 1/14 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eh642 的頭像
    yueh642

    用我的語言,寫我自己

    yueh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