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以不可思議的方式起舞 在杯子裡

當我拿著小湯匙 敲著杯緣

音樂果然美好。

湯匙隨著音樂敲

咖啡一圈又一圈訴說著和諧

而白煙裊裊

雀躍。

從未想過隱藏在我杯裡的美好

杯子聲音清脆

叮叮 叮叮 多想讓你們聽聽

水蒸氣上冒

美麗的弧度在杯裡流動 完美

靜止 未嘗是另一種美好

可惜 靜不下來

我仍持續地敲著

咖啡會冷掉唷! 我這樣想著

無所謂 就讓味覺暫時受點苦吧!

咖啡上映照的光 溫暖漫延

杯子上 咖啡留下的痕跡 若隱若現

我喝了一口 又一口

心情愉悅 咖啡因作祟?

很可愛

音樂裡的琴鍵 裝飾音 讓人想跳躍

圓舞曲? 今夜我和咖啡有約

話說回來 明天的期末考...是我和咖啡約會的目的呢!

無意間 發現了美好。 我愛音樂。

浪費生命?

不。生命總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不是這樣說的嗎?

我正在享受美好

要一起來嗎?

『請拿著湯匙和杯子 19:44 月光下 集合』

要一起來嗎?



玥 19:44 1/16 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eh642 的頭像
    yueh642

    用我的語言,寫我自己

    yueh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