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壓力減輕了不少
大概是在學校笑得很開的關係吧
我不顧一切的笑 大笑 
有時候會覺得這樣挺沒意義的不是?
可是我還是笑了
笑的人比較不容易得憂鬱症吧
我想我可以暫時免除

已經很久沒有這樣瘋狂的笑了
笑到臉酸 肚子痛 笑到爬不起來...
很誇張 我知道
可是 真的如我所說的
但是 我可以在下一秒把我的面具裝起來
武裝
嗯嗯
然後又為了小事 笑到抓狂...

上帝大概是特地創造笑來讓我們放鬆的吧
它跟哭有同等的價值
只是 在笑裡 快樂的成份遠比哭要來得多太多了
而快樂 我想是人類生活的一個重要因素

我在想 為什麼人會有各種感情呢?
好奇怪 好特別
高興會笑 悲傷會哭
會生氣 會開心
只有人會這樣嗎?
神奇

最近總是抱持著許多的問題
許多 沒有解答的問題
從以前到現在 我一直都是這樣
我有許多刁難別人的問題
一直 一直
因為好奇的事 太多太多
人的想法 持續改變
我也是 
但是問題卻存在
為什麼呢?
我可以把它歸給上天嗎?
許多科學無法解釋的事 只能這樣做了吧
我相信這也是其中之一
解不出來的問題 就把它還給天吧
畢竟 是你把它丟給我們的
我們有權可以歸還吧



玥 01:35 11/26 2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eh642 的頭像
    yueh642

    用我的語言,寫我自己

    yueh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