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有那麼點久沒有再寫些什麼
然後發現文字的敏銳度急遽下降
覺得有點慌張
要我隨意打出一串跟報告相關的東西可以
只是 好像失去了鍛鍊字的能力
也許是感性

前一陣子 發現我走路的速度變好快
到底是生活過得太急促 還是變了?
我想都有 
但當察覺時 覺得自己好像拋棄了什麼
一直以來所堅持的
不管在別人眼中是否無謂
拋棄了那些 無論如何 都使我難過
只是改變是迫於現實或者只是藉口
都已經在前進的路途中
像滾動的輪子已開始滾動般不可逆

但是稍微找回了一點積極
也在某方面多了些消極
熱情很重要 不得不說

除此之外 也對於自己的能力感到懷疑
很認真地
對於周遭人們感到佩服
於是開始質疑自己
有一陣子陷入極度的自卑感中
現在仍脫離不了
我想貪心地多學點東西
多看 多聽
只是 我質疑自己的思考能力
而我想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eh642 的頭像
    yueh642

    用我的語言,寫我自己

    yueh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