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了一些事 其實 也是最近才知道

很害怕 自己哪天也許會變成那樣

不知道該怎麼說

已經在內心打起仗來了

攻訐? 也許吧

只是覺得 不如想像中的平和

暗潮洶湧

說法不一 

我很模糊

似乎還是只能停留中間地帶

觀望著

沒有勇氣點破事實

一點也沒有

所以只是看著 我的懦弱 還有更多 說不出口

最終 還是希望快樂

看著 然後感到害怕 失望 恐懼 哀傷

畢竟從頭到尾就是個局外人吧

而自私的不想淌這渾水

有時 終究還是被唾棄的

那些事

不知該怎麼定義

該如何解釋 才會有令人滿意的答案?

一個合理的 完美的答案

那是否是誤會? 不知道 

無法肯定對錯

只是看著黑暗越來越深

現實中的黑暗面 往往比想像中多許多

漩渦越來越大

威力越來越強

而我終究只是個中間者

一個自私 旁觀的中間者



____________________


看得懂嗎?

不明說 證明了我的懦弱

所以 正在嘲笑自己

居然還有那麼一點覺得

理所當然

有些事實 已經被扭曲了

畢竟在我看來 也許不公平吧

從來沒有正直過的我 終究還是只能觀望

何時平息

總有一些事情 比別人來得遲鈍

感受也沒有很深刻

不是見義勇為的人

還是有害怕的那一部分

會覺得自己卑鄙 永遠只懂得逃避

害怕失去的 害怕離開的

哪一天 也許是自己自食惡果吧!

終究 是個中間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eh642 的頭像
    yueh642

    用我的語言,寫我自己

    yueh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