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學校 還是很快樂

既然如此 我也沒什麼好抱怨的

感傷總是那麼多一點點

也許天生多愁善感吧

不得不這麼說

今天 和我昨天預想的差不多

作業沒做 卻也一派輕鬆

悠閒 也許是我的代名詞之一吧

果然 大家還是聊了起來

心裡 還是有點想法

現實裡 我還是這樣過著我的生活

明明現在應該為了英文忙得焦頭爛額

我仍舊依照我的步調打著網誌

苦中作樂 還是我根本不在乎?

其實 我也不知道

只是心情輕鬆 大概就是這樣吧

總覺得煩雖煩 但是壓得我喘不過氣的事暫且失蹤

這樣也好

總比水深火熱來得好多了

我想公訓的好心情 也許可以再維持一兩個星期吧

嗯 也許可以到下個段考之前

我期待著

公訓後 我們變得有一點點不同

該怎麼說呢 也許 我喜歡這種改變

大概是天真吧

黑暗面我暫時不想看

而我也不希望有黑暗面

就讓我們維持這樣吧

維持快樂的我們

未來也許壓力會更大

但我想 大家是可以互相扶持的

怎麼聽起來 有點冠冕堂皇呢?

好像 老生常談了?

至少 要一直快樂下去

明天 或許會沒來由的悲傷

但是 要懂得渡過吧

有許多人陪著我

這個 我之前好像就說過了?

我很快樂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eh642 的頭像
    yueh642

    用我的語言,寫我自己

    yueh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