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這是幸福


本來是好好的蝴蝶結的 只是我忘記拍下來了
真可惜呢! 可是難得的紀念
請想像完好的樣子吧XD
猜猜裡面放了什麼東西~
(不過我覺得很多人應該都知道吧~)











嘿 是巧克力 有九個喔
是 幸福的味道


有些預感 不過也只是猜測
本來以為自作多情的成份會過高
不應該是這麼多的
但看得我 很感動 也很開心
嘿 謝謝你
當我從傳送人手上接過 看著眾人羨慕的眼神
我真的 好開心好開心
害我都捨不得吃它了
雖然是很久很久以前拿到的
不過 到了現在
嘿 你 說謝謝你會不會太晚呢?
其實你 真的是個笨蛋耶!
不過 真的 笨得很可愛很可愛
貼心的孩子

雖然你偶爾會做一些讓我覺得很可怕的事
像是在1月1日的凌晨 
那驚擾到別人 卻讓我很開心很開心的事
我想 我會記著 一輩子
真的有被你嚇到耶
徹底的嚇到了
害我只能蹲在遠遠的馬路上聽 你說的那些話
然後 想把耳朵摀住
但是其實很想聽的那一些話
讓我一直很害羞XD
也讓我被同學虧到現在
那個梗可能還能用很久吧~(嘆)

嘿 能夠遇見你 真的真的很幸福喔!
我希望 可以一直一直 都很幸福
謝謝你
然後 你知道的 那些話
我會放在心裡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嘿 你也知道我想跟你說什麼吧~
呵呵
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eh642 的頭像
    yueh642

    用我的語言,寫我自己

    yueh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