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一些事 我真的很想要放棄了
我不想再繼續下去
這樣 只會增加我的痛苦與負擔
難過的情緒 會越來越氾濫
在某些事情上 我很脆弱的
(有問題的 再來問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似乎,感冒了(冷氣吹太多?...欠打...)
大概是因為疲憊的關係吧!(身心都狀態都不好...身心俱疲?)
最近這一陣子有好累好累的感覺,但是有好多不得不做的事,時間不允許我停下來
所以,累了 真的累了
我好想好想把所有一切都丟了
一切會加深我痛苦的事(自私?...只為自己好?...)
怎麼會在這時候感冒呢? 明明去年一整個冬天都沒有感冒的...
誰能替我解釋?(沒有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想要幸福 但是幸福離我好遠好遠
我追了再追 伸手卻搆不著 搆不到 我想要的幸福
這代表什麼? 我不得不用悲傷的角度去看
是我的錯? 還是另有原因?



玥 pm 20:20 10/06 2005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eh642 的頭像
    yueh642

    用我的語言,寫我自己

    yueh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