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我逃開了

台北 下雨嗎?
突然很想這樣問
也許只是想形塑一個 在黑夜下著雨的城市
讓憂愁得以釋放 也給逃避一個空間
黑色的角落隱隱有些光穿透
雨聲把所有聲音蓋過
或者痛快地站在路燈下淋著想像中很故事的雨但
一點也不故事
然後空氣中夾雜一些很城市的味道
雨後的清新在一瞬間被呼嘯而過的車帶走
留下飄浮的烏煙
豈不是
說著我認識的台北?

逃著 幾乎快斷絕和所有人的連繫
以一種不知道在躲什麼的方式逃著

漫無目的得很恐慌
帶著包袱
不想被人看見的
姿態 
躲藏
某種程度上是被禁錮的
自我禁錮或者被禁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eh642 的頭像
    yueh642

    用我的語言,寫我自己

    yueh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