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不得不順著潮流改變

最近想著 之前的那個我 哪裡去了
回不去了 我想
再怎麼樣 都不會跟以前一樣了
在想 你們看到的玥涵 是個什麼樣的人呢?

愉快的還是愉快
只是不得不改變
為了生活在 一個 不曾屬於我的地方
以後呢? Who knows?
找不到歸屬

偶爾 打開房門 看著
呆著 呆著 呆著
認同嗎?
為了融入生活中 還是得要努力順應著
不會再像以前一樣了 永遠
反而成了依戀

醒著吧! 夢不該作太長
延續著還是時間
停止了或者年華
依舊

現實的世界是很殘酷的

而我 活在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eh642 的頭像
    yueh642

    用我的語言,寫我自己

    yueh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