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和妹妹吵架了

因為一點小事

我覺得很委曲

起因是 她問我 我回答

然後 她兇我 我兇回去

對罵了

我什麼都沒有說呀

為什麼要兇我?

我對你兇嗎?

說話的口氣為什麼要那麼衝?

我哪裡犯到你了?

就算我是個不稱職的姐姐

我還是你的姐姐呀

有必要兇我嗎?

我對你很差嗎?

然後 我就哭了

當然 沒人看到

莫名其妙

為什麼要搞得你難過我也難過?

我又不是生下來給你兇的...

我是你姐

欺善怕惡是吧?

若有大人在你只會乖乖的待在一旁看

什麼都不說

不要以為我不兇你就是我弱

不要把我的溫柔當做懦弱

不要惹我

我不好欺負

我想了很多

我的脾氣來得快去得也快

只是想到每次都是這樣

我就很難過

她說話說到一半要是心情不好

就會兇我

我知道心情不好多多少少會遷怒

但是有必要那麼突然的兇我嗎?

要遷怒也不是這樣遷的吧

起碼也要道個歉吧

什麼都不說

到最後我生氣

然後難過

想想不太值得

可是畢竟是家人

唉~

算了 就忘了吧

要不然我能怎樣

我本來就比較弱勢

就算打架也打不贏她...

她好大一隻的說...

呵呵

這樣打完心情好多了呀~



玥 22:13 1/21 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eh642 的頭像
    yueh642

    用我的語言,寫我自己

    yueh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