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忘過後 海闊天空
很高 很遠 那片蔚藍
我想要有翅膀 飛 飛
往哪裡去? 往 可以接納我的那裡
一直有種 我不屬於這裡的感覺
那麼 誰可以容許我進入 你的世界?
還是小悲哀

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笑容 很愉快 很甜
我希望  一直保有這種笑容
心情喜悅的笑容
而看到的你們 也是 快樂的
所以我 笑了
即使是一些小事 我還是 笑著
雖然有時候覺得很沒有意義
不過 誰來肯定它沒有意義?
先別下定論吧
到目前為止 說不定 有人喜歡我的笑容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年冬季 提早來了
漸漸有 冷的感覺
我是喜歡 秋天的
或許是天氣 或許是心情 
讓秋天結束了
今年 是寒冬
那明年春天 會回溫嗎
現在 不會知道 未來
我會慢慢期待
明年的暖春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又說了些 沒有意義的文字 
很少標點符號 用空格代替 是我的感覺
你們會不會看不習慣呢?
既然我都已經寫了20幾篇了
就讓你們習慣吧
還是很任性呢!


玥 20:55 10/19 2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eh642 的頭像
    yueh642

    用我的語言,寫我自己

    yueh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