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自己很膚淺 是的 就是膚淺
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自己腦子裡裝不了多少東西
無關課業 無關成績
那是種自我貶低
我開始回憶
突然發現 啊啊 自己什麼都沒有做呢
有種欲望想要多得到一點東西
知識也好 生活也好 情緒也好 關係也好
太貪心了? (笑~)
再這樣下去不行 我會變成沒有內涵的小孩
都已經沒有外表了說(爆)
雖然外表不是重要到極點的東西 不過是一種具有指標性的認定
第一印象有時可以決定50%的可能性 甚至100%(會不會高了點?)
那是依照我自己的判斷
已經很久都沒有冒出我想要得到知識這種心情了
受到什麼的影響?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
各方面都有一些吧
一切都是天意...
近來會把事情歸咎於天 好的或壞的都有
有種有宗教真好的感覺 因為有地方可以當作精神上的依賴
再者 宗教到底是怎麼被創造出來的呀?(疑惑~)
都是神意嗎? 不過沒有宗教就沒有神吧!
造物主也是神嗎? 那我們口中的神到底是...?
該不會只是創教者的妄想吧...
就是噹的 祂就冒出來了...(那還不是跟神意一樣?...)
所以說 這跟雞跟蛋的問題一樣嗎?
先有雞還先有蛋?
其實這個我想是先有雞的
為什麼? 大概是細胞演化問題吧 別問我(天:不是你自己在問自己嗎?...)
謎到某種程度了
我腦袋裡的迴路在運作了... 所以說 它一直繞著 因為是迴路嘛...(再爆一次)
突然覺得自己很無聊...(一切都是自作自受)
好啦 回歸正題
宗教給人的支撐力很大 我現在是這樣認為的 雖然說我並沒有信仰哪個宗教
我不虔誠 只是偶爾會把神跟上天拿來用
不過那是個人認知的範圍
我可以說 我信仰的對象是我自己還有天(有自信?)
那是心裡的歸屬吧
對於各宗教的虔誠信徒 我想也是吧
還是回到認知問題 因為想法不同而不同
那不就沒有結論嗎? 端看你們怎麼想吧
因為這不是我能解決的問題...我所能提供的只有我的想法
我想 就算是再偉大的人物 也不能解決這個問題吧
就像無法去迎合眾人的想法 
除非你要以壓迫性的方式去讓人接受
不過 不可能 
每個人是獨立個體 就算有辦法指揮他的行為 也沒辦法控制他的思想
這就是人吧 奇特的生物
我們能夠演變成現在的樣子 是一連串奇蹟造成的吧
真的很神秘
我能夠用這種語言來溝通 能夠用我的方式來生活
我有我的思想 有我的情緒 有我生活的軌跡 有我走過的足印
也只能用奇妙來形容呢
生命 真是奇妙 
有活著真好的感覺
感謝造物主吧 今天可能是帶著感謝的心睡去的
這樣也好 世事多變 至少我該慶幸今天的我是滿足的
明天的事 我當然不會知道 可是 今天快樂 也就夠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感謝所有陪著我的人 所有教導我的人 所有愛我的人 所有我愛的人
今天 我很感謝一切 事物 經歷
還有一切的一切(天:突然成了兼愛的人了嗎?)
腦子裡雖然滿是想法 不過我現在能說出來的只有這樣
目前先暫時把悲傷放到一旁去吧
老是悲傷也不是辦法 只會害得各位跟我一樣悲傷罷了
你們這樣 我會覺得難過的
我希望在我身邊的所有人 都能夠幸福快樂 
哪怕是我討厭的人 
我想要說 其實 並沒有真正讓我討厭的人在我身邊
你們都是好的 我強調 是在我身邊的人
就算有一點點厭惡感 很快的 我就忘記了 
很容易忽略事物 所以 也很容易忽略缺點(從某些角度看來是好的)
只有討厭我的人 沒有我討厭的人(好繞口呀...)
或許我應該去厭惡恨我的人 但 這樣只會讓他更討厭我吧...
於事無補 不做也罷(我討厭麻煩且無意義的事)
雖然我會很難過很難過
不過 一定是我哪裡做錯才會致使別人厭惡我
只要這樣想 就會好一點了
我是天生樂觀的人 雖然文字是悲觀的
我很高興能夠有機會這麼說
也很高興有機會和你們分享
我很幸福 有你們在 我很幸福
哪怕我有多麼醜陋 依舊有人會包容我
哪怕我有多麼無用 依然有人會理解我
慶幸著 也慶祝著 有那麼多的人是站在我這邊的
至於那些討厭我的人 我想也很難去改變你們的想法吧
所以我想 順其自然就好了
果然還是個樂觀過頭的人呀(嘆~)
這樣也是有缺點的 我可以試著保持中庸嗎?
天秤座的個性使然? 就暫時將它歸在天秤的個性上吧
因為有很多很多的原因導致我現在的個性
這也許是其中之一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說著說著 我的頭又開始暈了 這是我太過操勞的徵兆嗎
還是因為咖啡因的作用?
可是咖啡好好喝 (受不了誘惑~)
我一定是腦充血了...有種頭重腳輕的感覺
糟 我要去睡覺了嗎? 可是我睡到晚上八點多...
已經日夜顛倒了...不...這樣對身體不好...
是呀 明明知道這樣對身體不好 (明知山有虎 偏向虎山行?)
天...我又忘了...
最近記憶越來越糟了...逐漸退化?
不... 我還不想老...(用了好多點喔...)
明明就是個十幾歲的小孩說...(天:又是點)
有些東西是我必須要改進的
例如:乖乖上床睡覺去 不要老是放空等等
算了 就先這樣吧
剩下的 等我睡醒再說(天:你又要去睡了嗎? 我:是的...)
自問自答是滿好玩的 尤其是當一個人無聊的時候  
我在說什麼呀...


玥 01:25 10/23 2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eh642 的頭像
    yueh642

    用我的語言,寫我自己

    yueh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