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下了整天,到現在才讓我靜下來,不知道算不算太晚。

有時候會想,是否,過度依賴成性,然後退化,

退化到一個自己無法想像的境地。

對很多事無力,然而,其實是對自己無力,

無力於身邊週遭,無力於無心。

不確定該怎麼撿拾曾經有心於各種事情的自己,太過久遠了,我想,

或者從未有心。

好像深陷過去,或無法適應。適應什麼?

我想是活著。尋求平衡。

 

 

漫漫長的暑假啊,過了一半,然而,卻什麼也抓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eh642 的頭像
    yueh642

    用我的語言,寫我自己

    yueh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